2005-03-14 19:52:34×漆黑’s翅膀×

酸澀

太好了…再過4小時我的情人節也就要結束了~

自己做出讓自己期待的事情,卻也自己畫下寞落了句點...



4點55分

放學鐘聲響起,我和柚子一如往常的一起去買點心

然後座車回家~

我卻很難不想起今天是什麼日子...

我無神‥無力...

一個好沉重的日期~我沒得到我應有的答案,

是不是就說明著他根本沒重視過?!


  好吧

我不想把事情看的那麼重..

難過也不能夠代表什麼~

坦承面對我和他之間的不可能…

就這麼過去吧....


我可以繼續為他煩惱奔波...

也可以就這樣的不了了之...



我想,對我而言~

結論會是一樣的......



很可笑,這樣的我

昨晚竟還是為了這無意義的期待而睡的不好

沒有好心情的SUNDAY很少見...

這次是頭一遭~

滑過鼻頭的煙,感覺特別的酸澀...

或許身體有在反抗著心裡鬧脾氣了吧!


上午的12兩堂課,

在瞌睡中迷迷濛濛的彷彿聽見了他的聲音...

是我的錯覺嗎?!

似乎是那麼的深刻...


  下課

到走廊一望~

阿…他真的在那裡...練習她們的軍歌~

讓我很佩服他的能力,也佩服自己的聽力...

隨手抓了人一問~大家都說沒聽見的...

只有我聽見了@@"

恩...我能說什麼呢?或許我是在做白日夢聽見的吧= ="



明天就要軍歌比賽了~

我真的沒鬥志...


 但是  

我為他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