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3 02:26:16×漆黑’s翅膀×

演唱會

又回到了這熟悉的氣溫...

14度C~

沒別的,沒有任何心情~

一點點雨一直下不停,和一點點風吹過冷颼颼的窗子


我喜歡寒冬勝於酷暑~

因為他讓人萎靡,讓人有偷懶的理由

讓人覺得有存在的真實感受....


一到假日,就有種想搞自閉的感覺

說心情不好,也沒有~

或許是思緒沉澱吧!

過完一個禮拜的反覆忙碌,一到六日閒下來後

什麼小細節的錯誤全都浮上心頭了...

一時卻也都說不出口~

就著麼悶著...就是降子的想搞自閉...

當然又加上六日都補習的事務~

考試考的不好...對自己的資質灰心罷了==

濫成績我早已習慣~被留下來自己也是以往的家常便飯

卻還不能習慣我想突破自己的態度....


補習下課到家後~

拿起了紙張畫起了圖...

用音樂轟自己的腦袋~

似乎越來越難受......畫起圈圈....

女兒敲我,不准我不理他...



好,

我最愛我家女兒了阿 >//<!

怎麼會不理呢~~~

但是要說什麼? 沒什麼頭緒==

腦袋空空,問他要不要聽我唱歌....

他也準我開啟了MIC~

我就這麼從7點多唱到11點多....

他耳朵痛,我喉嚨沒聲= ="

哈哈...



PIC:這張 經典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