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7 00:45:54賴佳 Jai ˇ

想知道現在的妳,好不好?

我很想念一位老師

他雖然才教我短短一年的時間

但是 ... 我很喜歡這位老師

他是沈嘉琪老師

在一兩年前我們有時候還會通信.電話

可是在不知從什麼時候

老師他不接我電話了 !

也沒有跟我說他已經調校了 !

是我打到他之前任教的學校

才知道他很早就到到北市的一間小學



但最近他又不知又到哪裡去了 !?

我真的好想他 ~

我想說 ~ 老師

你不是說過我是你一直都不會忘記的學生嘛?!




要怎麼樣才能讓老師你接我的電話

教師節要到了 !

我寫好的卡片卻不知道要寄到哪裡去了 ?!

心裡有好多好多話想要跟老師說

我想你老師 !

想知道老師你現在到底過的好不好 !

上一篇:懷疑

下一篇:雖小 【 補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