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8 14:22:23賴佳 Jai ˇ

父親節 。

 



今天是父親節 。

父親不是應該都是很慈祥很和藹的嘛!?

在我小時候 ...

我的印象中 ... 爸爸是多麼的好

可是在我長大懂事後 .

卻發現怎麼爸爸好像變個人似的 .

跟我的印象中不一樣了 !

我好難過 ...

好想念那個對家人很好很好的爸爸 !

好想念那個消失不見的爸爸 !

 

 

今天這個變了質的爸爸 ...

早上還發了飆 ~ 說他沒錢了 !

才領前三天 .... 錢就花光了 !?

 

 

我的學費也不知要從哪來了 !?

 

 

這個爸爸真的不值得我說 " 父親節快樂 "

真的不值得 !

 

 

如果是那個消失不見的爸爸

我會跟他說 " 爸爸 ~ 父親節快樂 ! 我好愛你♥ "

 

當然 .........

祝全天下的爸爸 ☜ 父親節快樂 ♥

上一篇:書包

下一篇:要是可以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