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0 10:04:54賴佳 Jai ˇ

我的胃

唉  .....

昨天去看了醫生 !

本來想說只是吃不下

最多也只是脹氣而以阿 !








哪知道昨天我媽媽打電話去問醫生

我可以吃什麼東西 ?

醫生說 : 不要吃冰的 ( 這不是為難人嘛!? 夏天ㄟ ) 

不要吃甜的 ( 還ok )

還有要訂時吃藥 小量多餐

我媽就問 : 我到底是怎樣了 !?

醫生說 : 因為上次腸胃炎

腸胃還沒恢復機能

最嚴重 .... 胃會整個壞掉 !









所以 .... 我媽才會

一定要我在家按時吃藥  ˇ 用餐

他說 ~ 我在學校會忘記吃藥

不然就是 ...  沒吃早餐跟午餐  ( 是對啦 )








唉 ....  只好再加乖乖吃藥

把我地暑假作業 " 不存在的女兒 "

嗑完唄 !  然後乖乖寫心得 ....









那我現在 ........

在幹麻呢 !? 

哈哈 .... 把小說丟到一旁用電腦了 !

唉............

上一篇:ALL PASS ( 補 7.23 )

下一篇: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