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8 18:42:22賴佳 Jai ˇ

新竹

新竹 ... 我的小哥 ( 是親戚的兒子 )

從台中搬到新竹去住

為了工作 ~



所以 .... 明天三姑姑要去新竹

看她的小兒子

順便找我們一起去 ....

他們自己去就好啦 ~ 幹麻把我們也拖去啦

每次去還要聽他們講一大堆道理

很煩ㄟ



唉 .... 不過為了姑姑包的粽子

忍一下吧 !

至少有粽子作為補償 !

這樣華的來嗎 ?!



明天要去新竹 .... 唉

不能睡到自然醒 .... 唉

也不之啥時會回來 .... 唉

也不知會聽到啥罵我的話 .... 唉

也不知會發生啥事 .... 唉

也不知會破多少財 .... 唉

也不知回到家會有誰吵架 .... 唉

也有一大堆未知的事 .... 唉




天啊 .... 我真的很不想去 !!

誰能救我ㄚ !!  




我敢打賭 。。。 明天還沒出門 

我媽跟我爸就會先吵一架 。。。 唉

上一篇:

下一篇:南寮漁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