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21:02:52賴佳 Jai ˇ

( 補 ) 星期日

星期日 ~ ~  跟人約好要出去  ˇ

是騙我媽去學校 ~~ 才成功出門的喲 ! !

喝喝喝  ~ 我好壞噢  ! !

 


那個人是網友 ~ ~  他人很好 ~ ~

所以才敢一起出去 ! !

 

他早上五點多就到松山車站了 ! !

那時候 我才剛起床耶  ((  就趕快用一用出門去 ))

唉 ~ ~  那時候我真的很厲害耶  ~ ~

本來走到火車站要十五分鐘吧 ! ? 

我那天只花了五六分鐘就到了耶 。。。。

(( 應該怕會讓他等太久吧  ! ! 這樣也沒等比較少 ~ ))


早上接近七點到了松山火車站 ~  

他打電話跟我說 : 他在售票區等我 

結果 。。。 我不知道售票區在哪裡  ! (( 打電話跟他說 ~ 他過來找我 ))

 

 

後來 。。。 我就帶他去基隆逛  (( 太早了 ! 店面都沒開 ))

結果 只去廟口拍了張照   ! !  (( 他要拍 ~ 跟他朋友炫耀一下他來基隆噢 ~ ))

他提議說要去台北 ~ ~  我們就去搭火車到台北呀  ~ 

在火車上也聊蠻多的 ! !

到了台北  。。。  我想說去地下街好了  !

哪知道地下街也都沒啥店面有開  (( 因為還太早了 ))

 

後來 。。。。  我們又跑去西門町   

坐捷運去西門站  出了捷運站  

下毛毛雨  。。。。。  (( 基隆也有下  ))

店也幾乎都沒開阿  ! !

繞了一大圈 ~  心得也是真的沒啥 

不過好險有他在旁邊  .... 不然

我真的會迷路噢  ! !  (( 隨便亂走  也不知從哪裡走過來 ))

好險有你在阿  ~ ~

 

過來 他說要去龍山寺看看  ! !

我也沒說啥 ... 就去啦  ~ ~

到了龍山寺  ~ ~   (( 看到龍山寺  .....  我們都有一樣的想法 ))

龍山寺真長這樣嗎 !?

本來想隨便亂逛的  ~ ~   他說想去淡水逛逛順便吃東西


結果就搭捷運去啦  !!

 

在捷運上    .......  我們看到三隻猴子噢  !!


為什麼有猴子呢 !?  (( 因為有一個男生 。。。。 ))

他阿 ~ ~ 拉著手拉環在那裡盪阿盪的  ~ ~

根本就是猴子的行為嘛 !!

還在車上跳八家將咧  ~ ~  真的很丟臉ㄟ  ~

(( 好險我不認識他 ))

到了淡水站之後  。。。。  那個人跟他朋有兩人 

一下車就一起跳起了八家將  ~ ~

(( 我跟他都替他們覺得丟臉了 ))

 

出了捷運站  。。。  我們就跟著路人走   

想說跟著他們走應該可以到老街吧 !!

結果 .....  並沒有  

我不怎說  ....  我們到要回家才發現  

我們本來只要幾分鐘的路程就能到老街  ~ ~

跟著他們走竟然繞了一大圈 ~~

 

 

因為不知淡水老街到底要怎麼走阿  ~

他就去問了一個大姐 (( 好像交警噢 ! ))

後來就照著那個大姐說的話走 ......

經過  .....  一條小到不行的路  ˇ

是菜市場吧    ! !   走了超久的  

差點被擠到後面  ....  也只輕輕拉他的衣服而已

有一家飲料店 .... 再發是喝的葡萄柚綠茶 

他拿了一小杯  ((  喝了他說不好喝  ))

我覺得最不好的事  .....  我們要走到底的時候 

剛好有一個阿伯騎機車在我們前面

他把那個杯子放在那機車後面那個卡榫  ....

我就跟他說  你很沒公德耶 ˇ

他說搞不好那個阿伯是捨荒老人  ... 剛好讓他拿去賣  !

(( 真的快笑死我了  ))

後來在逛老街的時候  ....   發生很多事

他只是說了一句話  ....  我就笑了好久噢   (( 我稱它荷包蛋事件 ))

 

後來 ...  我想說時間還可以在逛一下

我就跟他說我們去紅毛城好了  !!

我叫他去問問看紅毛城要怎麼走  (( 我不敢問就教他問啦 ))

結果那人說 : 往前面走 ~  但有"一段路"噢

後來  。。。。  我們看了旅遊導覽地圖  

才發現他說的一段路 是  。。。。 騎機車的一段路 

用走的要走一個小時多吧  !?


哈哈哈  。。。 看了  

馬上掉頭走人   。。。  去捷運站搭車回台北了  ~ ~

 


嘿嘿嘿 ~ ~  回家

我媽沒有發現我騙她耶  ~ ~

我是偷偷跑出去玩ㄟ  ~  (( 超高興的 ))

 

 

想一想  。。。。  那天真的很好笑 ! 也很好玩 

下次在一起出來玩噢  ! ! !  (( 前提  要我可以成功出門去 。。。。。。 ))

上一篇:[ [ [ 公 * 告 ] ] ]

下一篇:第二次期中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