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17:20:40賴佳 Jai ˇ

開學 * 第一天 ˇ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 ˇ

一大早 * 聽校長 ˙ 主任ㄚ ~ 碎碎唸 ˇ

真是搭 ˊ 而且還熱搭要命 ˋˊ


我悶搭老師換超多搭

地理 * 理化 * 健康 * 體育 * 數學 *

不過 ... 有些老師還撲錯辣 ˇ 不知道發飆是怎樣辣 *

今天搭課還算蠻輕鬆 ˊ 而且 ˙ 我悶班地理課竟然 " 沒有人睡覺 "

真是太奇了 ˇ 可能是換陳佩祺搭關係拔 ! !

因為他搭聲音不像晚安曲 ~ 所以換老師 * 也有好處拔 !?


第七節班導要我悶大掃除 ˇ 所以少上一節課辣 ˇ

結果 ˋ 我悶根本都在聊天 ˇ 沒在掃 ( 少部分 )

有些人 ˇ 被東澳較去掃 * 所以還是有人掃辣 ˇ 謝謝辣 ˇ

老師搭女ㄦ嫌我悶班吵 ˇ 還罵我悶 ˇ

還說 * 再吵要揍我悶勒 ! 她每說一句話 ˊ 我悶就更吵 !

而且 ˇ 有些話根本就聽不懂辣 ˇ

真搭很好笑耶 ! 哈 哈 哈

上一篇:討 厭

下一篇: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