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18:06:57賴佳 Jai ˇ

「轉角*遇到愛」開紅盤 「蚵仔煎王子」小豬海外樂透


中視最新強檔偶像劇「轉角*遇到愛」周日首播創中視歷屆偶像劇新高,開盤最高一段達AGB尼爾森收視率3.25,先前製作人柴智屏預測3.3,大S則猜測2.9,兩人還因此對賭兩萬塊,結果由柴智屏勝出,大S笑說:「這是我這輩子輸錢輸的最開心的一次!」;而人在海外宣傳專輯的小豬,昨(八日)一早就打電話嚷嚷:「不准先慶功,一定要等我回來啦!」

中視周日浪漫偶像劇「轉角*遇到愛」周日首播收視創下中視偶像劇新紀錄,大S與小豬兩人在第一集中,「千金公主」與「蚵仔煎王子」的鬥嘴戲碼,擄獲許多觀眾好評,突破先前「惡魔在身邊」、「惡作劇之吻」、「深情密碼」…等開盤紀錄,最高一段高達3.25,其中25到39歲熟齡分眾收視更高達3.58,相較於友台「花樣少男少女」的3.55略勝一籌;另外工作男性族群,也以收視率2.05高於「花樣」的2.0,中視與製作單位可米瑞智皆信心滿滿,相信收視一定會越來越高!

今天一早,製作人柴智屏得知收視消息,立刻致電大S笑說:「去銀行領錢給我吧!」,原來兩人在「轉角*遇到愛」播出前就以台幣兩萬元打賭開盤收視率,大S以友台偶像劇開盤做基準,預測開盤最高應該會有2.9,而柴姐更深具信心說應該會有3.3,沒想到收視率結果出來,由柴姐獲勝,大S心甘情願掏出兩萬元:「這是我這輩子輸錢輸的最開心的一次!」小豬雖然在海外宣傳,不過一早得知好消息也興奮打電話回台:「不管啦!不准先慶功,一定要等我回來才能慶功!」,預計小豬週四回台後,將「世界一流蚵仔煎」主廚身分,親自掌廚請媒體朋友嚐一嚐!

看過第一集的網友們,對於大S和小豬的演技紛紛讚不絕口,繼搞笑又自然,還有人說:「大S甜美的容貌及講究大小姐漂亮穿著,配上小豬渾然天成的喜感,突然覺得他們兩個應該拍完戲在一起!」,甚至還有網友對大S將千金公主的機車個性詮釋的很好,尤以經典台詞「我賠你錢不是我認錯,是我仁慈,我不是賠你腳踏車,是送你一台腳踏車」更是琅琅上口!

「轉角*遇到愛」除了破中視偶像劇開盤新紀錄,電視小說首刷一萬兩千本,也破近年來偶像劇電說小說新紀錄,可米瑞智製作人柴智屏深具信心:「後面一定會越來越好看,請大家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