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10:12:53赤赤

0304 增

2008 3月4號
3 2
3 3
3 4
增。


想了想,似乎好久沒好好的增篇文章了。今天有空,稍微打一下xD。

3月2號
戀空
我願變成寬廣的天空,看著妳,守護著妳,不管妳人在哪裡,我都看的到妳。
/// 讓我繼續和天空談戀愛吧!

今天我和一位朋友去了西門町,主要目的是戀空!這部電影是我非常想看的一部電影。 在公司整理蘋果日報時,在電影版逛了一下,上次原本是想看最終の23日,結果很莫名的放棄了,想說以後看下載的就好。在影版,看到了戀空,2月27號出片的!一看到那介紹欄位,整個感覺都上來,原本就喜愛看日本(音)影片的我,整個就是被戀空電到,心中OS說一定要去看,不看穩後悔!隔天,就開始邀約‥。嗯,都超現實的,考!比較好點的朋友,我都密他們問說要陪我去嗎,一個個都回答:沒錢,你請就去。考!吳正韋,才知道王八蛋不只你一個Orz。 算了,心情整個就是被打壞。
最後很莫名的,約了一個才剛認識一天‥的朋友,已經想說誰陪我去都隨便了,就很瞎的約了。重點是最後還是我請Orz。 約在台北車站,一下班回家整理一下就過去了,我們看早場十點半電影,十點台北車站碰面,兩邊都很準時的到了!算是好的開始。。 (這時候已經OS說要是我朋友都能那準時就好了= =”)
戀空。自從我看了不能說的秘密後,是唯一可比擬秘密的感人電影。不過有種感覺,內容有點似到一公升的眼淚。至於內容,不外露xD,想知道自己去看,我只能說,你會哭著回來‥。摁,戀空,又騙了我幾滴眼淚Orz。
下午吃完飯後在西門町逛阿逛的= =,眼睛好痛,整個就是爆肝在操,天氣很好,大太陽照著,算舒服,又算痛苦,因為超熱的,我還寧願吹寒風ˊˋ。 想說人都在西門町了,就去了新宿那逛了一下達人堂的春裝。上次那老闆說三月初會帶春裝回來,我就過去看看,買了一件襯衫,算滿喜歡的xD。之後又逛阿逛‥整個無目的地的逛,後來在飾品店買了一個超神奇的戒指‥還是算扣環?然後又穿了兩個耳洞‥都在耳骨,跟買了一個很神奇的耳環‥算子彈?囧。上次穿耳洞手賤,第三天就把針拿了下來,整個插不進去後癒合了起來,這次在手賤我就剁了它!大概四點多了。後來回到台北車站後,在微風廣場吃了咖哩飯,難吃=.=!不過滿大盤,也不算很大‥所以只叫了一盤。兩人解決掉一盤。 已經五點多了,好晚‥心中有千百個OS,我想睡覺xN,讓我睡吧xN的N次方‥。結果又在台北地下街逛了快兩圈。囧,六點多,回到上面時已經有點站不穩了,心跳好快,頭又暈。 之前爆肝沒事是因為都是坐著爆= =。這天我根本從上班後開始站‥從晚上10點站到了大隔天早上8點,一共是34小時...一半是走路2/3都在走路。吐血。囧。 大概快七點半,分手之後我就馬上搭車直接回到公司了,沒時間在回家。在公司趴睡了兩個小時,又是開始上大夜,今天大夜人又特別少,幹!整個就是暈眩。最後終於撐不住,再整理報紙的時候整理到一半,很莫名的昏睡了大概30多分直到客人來我才被吵醒。別小看這30分,結完帳之後直到8點下班,我都不再有睡意xD,我終於能了解到,在沙漠的一滴水是多麼的珍貴,哈哈。
下班回到家後,馬上倒頭就睡,整個昏睡,到了下午三點被電話吵醒,上了廁所繼續睡,囧。忘了設定鬧鐘,也沒想過會睡的那久,三點回睡後就到了9點半才醒來,整個睡了12小時多。(炸*),結果是,今天上班差點遲到,應該說差點撘不到末班公車Orz。    幹!我要買車拉,就差一張駕照ˋˊ怒。


我發現最近公司客人很多元化‥ 有日本的,有美國的‥ 害我都一直沉默應付。
日本的還ok,至少我會說一咪咪的招呼用語,囧
(你是日本人噢?你好啊。那麼晚了還來買東西噢? *對方回答後不管答啥* 。哦xD)
英文我就整個掛掉,整個就是沉默‥。有時候大半夜兩三點,還會一次來10幾個年輕老外,來搜括飼料。囧。每次結帳都超過一千多。傻眼,美國人好會吃!

最近很莫名的開始學抽煙xD,被帶壞了,囧。 聽朋友說抽煙可止睡意,尤其我上大夜的可以想睡的時候來一支,或許可以提神? (那是涼煙吧........)
我懶的聽信,不過還是在公司買了一包煙來玩著抽看看。事隔五年,第二次抽煙。回想時,我國中一下開始玩抽煙的,那時候玩網路遊戲,虛寶換台幣賺太大,錢太多,學起抽煙,抽了半年吧,就覺得無聊又浪費錢,戒掉了。囧。應該說那時候根本只是為了耍帥xD。

這次抽煙是被蠱惑的= =+。話說這次買了這包煙,原本想說配合我的稱呼RED,買了一包紅色‥DUNHILL,沒考慮過xD。抽起來整個就是嗆,之後問了朋友,才說我是腦殘= =,新手抽煙就抽超厚的紅DUN,難怪會嗆死我。不過連續幾支後就已經習慣了,整個大口也沒有嗆意Orz。 好,到這邊我想一堆人已經想罵我了xD,沒事學啥抽煙。我的回答是,玩玩而已,囧,只是一陣子罷了,不會玩太久的! 話說,抽煙似乎真的有止眠效果xD。每次沒客人時都在外面來一根,就比較沒那愛睏了。

這次放假為啥是放星期三‥我想放六日啊!!星期六同學會,星期日可以出去玩ˊˋ。哀。
PS 鞋子剛送到了。有像到哦!

上一篇:0301

下一篇:0424 /e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