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21:56:45傻波要進化!!

[日記] - 南部遊玩透透 也吃透透

初3的一大早

起床  吃完早餐

老爸 帶著我們

一路 殺去  台東 池上

一路南下 到了屏東 的林邊

哇~~  吃海產  挖

好爽~~~~  超多 超好吃  真是 海味阿  哈哈~~

之後 去了大鵬灣  好玩  坐船~~

又去 台東  在陸上 看到 烤鳥魷魚

明明就烤鳥 烤魷魚  偏偏就要 烤鳥魷魚

ㄑㄑ  ~~~~

一路上  車 多多

到了 池上 就晚上摟~~~

到了池上 當然要吃 池上飯包摟

好吃耶~~

吃完早早睡覺  哈哈

隔天 慢慢玩回來~~~

一早  去了初鹿牧場  喝了鮮乳~ 牛奶冰

買了一些 糖果  回家  好吃  還有那個牛奶包子

酷!!! 我愛~~~~

之後 去找我 堂妹  他們回台東 當然 就去拜訪摟

去台東 當然就是 有名的釋迦摟  哈哈

前提 我不敢吃那種東西= =||

去採了 兩箱的釋迦  超多。。。

又吃了 桶仔雞  不錯  真好  哈哈

當天 睡在 太麻里了 金淪溫泉

酷  泡湯  真舒服  冷冷的天氣

真好呀  哈哈

隔天 慢慢玩回來

台東的黑金剛 蓮霧  好吃

又去高雄~~~

去找我爸的朋友  結果 他跑去 海南島 當總經理  ㄑㄑ

害我們  沒找到  他真厲害ˊˋ  他也獨聯合ㄝ  

總經理ˊˋ  真好  薪水 好多  30多萬ˊˋ

去了高雄找叔公  哈 又賺到一包 紅包

最後 去高雄的岡山 吃牛肉~~~  讚到爆炸

哈哈  超好吃的

撐死我~~~~

又去台南 找我爸的朋友  又吃了  台南伺木魚(忘記怎麼打)~~

哇屋 好吃  哈哈

最後 又回外婆家一下

又去 彰化 西湖吃 蚵仔煎  哈哈  真好吃

一路 吃吃吃  吃回台中拉 

到台中 就累垮拉~~~~~

哈哈  吃吃吃

以後請教我愛吃波  哈哈!!!

好玩的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