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21:37:20傻波要進化!!

[日記] - 過年拿紅包 放鞭炮 跌一跤ˊˋ

過年 除夕夜  回家吃飯

團圓飯  吃的好飽

好多好料ㄝ  ㄎㄎ

吃飽  當然就是領紅包啦

今年當然又是 紅包多多摟

ㄎㄎ  真好呀~~~

我愛~~~~

今年 賭博 就少一點摟

所以去放鞭炮

哈哈

鞭炮好貴呀

我才買一點點就400

哈~~~ 貴死

之後  我跟 我妹 去放鞭炮

沖天炮  亂亂丟ˊˋ

害我來不及跑掉  跌倒  滑壘耶

哀ˊˋ

天呀 痛死我ˊˋ

大除夕夜 就不太好ˊˋ

消毒 擦藥  擦的我挨哀叫。。。

哈哈~~~ 我妹 一直笑ˋˊ

真是#$%︿&*()

之後 當然 又肚子餓

我妹 讀餐飲ㄝ 當然給他機會表現啦

煎東西 給我吃  哈

半夜12點多  煎東西  少了蔥

我ㄚ禡 帶我妹 去田裡拔

現拔的  超新鮮勒  哈哈~~~~

到了1點多 2點  又想吃東西 

換我哥 煮泡麵  哈哈

除夕夜 吃不停阿~~~

吃吃吃  這就是過年~~~

今年 要乖乖不賭錢  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