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10:41:06★Girl☆

【玩】元旦

昨天

元旦日

我跟涵AND蓮和安安一起出門

我跟涵涵當個乖寶寶

在MM寫功課

因為太無聊了‵

功課又好難寫

所以我叫涵涵找多點人玩

結果打了不是沒接就是沒空

還有的是他媽不讓她出門 

真雖阿‵

元旦日還要窩在家裡‵

真無趣‵

但外面真的超級冷的‵

快冷死我了

結果我說打給阿連問他看看阿‵

涵就說好阿‵

最後有約到‵

我妹就打來說

我也要去

我說隨便你‵

來MM是寫功課不是玩的喔‵

他說好好‵

阿蓮來時看到我們很專心在寫作業

它就隨便找了一個位子坐下來‵

我在看涵涵寫作業因為我沒有帶出門‵

阿蓮就拿出作業也在寫‵

安安好像沒帶

接著我妹就來了

它帶著我的作業‵

我就跟涵涵說

我要下去買東西

他說他也要

我就說摁

我跟涵就在下面猶豫好久

最後都點了3號餐

阿蓮跟安安說

他要2*小薯 2*雪碧

它都不跟櫃台的說

我跟涵涵就幫他說

櫃檯回答(共100元)

我要拿給他100元

結果涵涵不讓我拿

我就用丟的

剛好丟中

上去時

涵涵說要上廁所

我說好

結果開門看掉壹個在拖地的阿姨

我就跟涵說

我在外面等哦

涵答應說好

我又說那我在下面等喔

涵又說好

結果涵出來

看到我們都在上面了

涵說他不要坐這

這裡的小朋友都拖鞋子(((臭臭臭臭

涵就下去

我把他硬拉上來

我悶就在3樓吃著東西

吃到一半

我跟安安還有我妹到裡面玩

一堆小朋友擠來擠去

我就踹了1個小朋友

安安踢小朋友

我妹壓小朋友

結果我們就跑到外面跟涵.蓮說我們欺負小朋友

這就是我們的本信‵

哈哈\\

到最後

涵涵跟蓮也近來一起玩

我就在外面看著他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來我們到了微學管

我到了2樓買東西

安安就拿了一個狠像棒棒糖的棒棒糖給我

涵涵就說

拿給安安舔

噁‵色‵

結果我們又發現一個類似剛剛的戰利品

不同的XXX

想知道的來問我或涵

我們就再那邊一直看一直看

結果管理員就來看我們在幹麻

我們就酸摟

我們酸到3樓去

涵就夾到了一隻長的很奇怪的娃娃

我們再3樓待了一會

就下樓去付錢

出去時

我妹不知道跑到哪裡

媽的((((大家都氣氣氣

結果蓮跟安去找他

找到了

蓮就說

要回家瞜

涵就說你不陪阿千哦

我說不用啦

到最後我們就SAY GOODBY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跟涵沿路都手牽手

很恩愛呢‵

到了泰小

涵涵就跟我和我妹到別

不知道他看到了甚麼靈異事件‵

超恐怖

在這不方便公開‵

好奇的可以問涵

不要問我‵因為超恐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回到了家

蓮打電話來說

可不可以去你家

我說啥時?現在?

他說摁

它就跟涵涵還有蓮.安安3個人來到我家

超HIGH的

他們到我房間

我們在那邊玩枕頭戰

我跟我妹在床上

涵.蓮.安在床下

分2邊

打來打去

最後他們攻上來了

我被他們搔搔搔

我妹上來說

我要幫我姐

結果搔我

我就躺在床上

涵就說

他怎了?發飆?

我妹就說發情?

涵說他又不是狗

我就發飆

打我妹

它一直笑

我就走出去冰箱拿水

回來又躺在床上

我就抬起來說

你他媽.....

結果跑出去

你嘴巴可以再北爛一點沒關西 貝戈戈喔

結果又躺回床上

後來安跟蓮去上廁所

我包著一陀棉被

一直擠涵涵

涵涵就離開

我從床上摔下來

躺在門後面

我妹開門

我就歐毆毆((((痛耶

我妹就說你要不要吃

我說我吃飽了啦

痛耶

阿阿阿阿阿阿

它就關門

我又沒事了

涵涵就說ㄍㄟ ㄕㄟ

結果後來阿蓮開門

又蹦的一聲

毆毆毆(((很痛耶

阿‵

結果阿蓮說你騙肖喔

我就假裝生氣

以後不讓你們來我家了

又躺在床上

我一直踢涵涵

涵涵就過來

我就小聲的說

騙他們的

涵涵就喊很大聲說喔

我就說噓

結果我又一直踢涵涵

涵涵又靠過來

我說 123說騙妳們的

涵涵說好

我就比 1 2 3

涵和跟我一起大叫

騙 你 的

他們當場傻眼....

我又又玩了起來

玩到10點多

我就說你們留下來過夜拔

蓮就跟涵說

公車10點就沒瞜

我們就在笑涵涵不用回家摟

到最後我妹就接他們下去

涵涵叫他媽來接他

元旦真好玩

 

HIGH 到爆

元旦是個 HAPPY DAY

 

 

 

 

 

上一篇:【樂】2009

涵涵 2009-01-02 14:19:59

哈哈哈 - 對麻 `XDDDD
好朋友在一起果然是超&quot爽&quot的


哈哈哈

多虧你們讓我元旦那麼 HIGH 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