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2 22:23:32 Im‵ 艷宮秘書_搗蛋 ܤ

 阿嬤的肉粽 ♥

    有記憶以來 ‵

     每年端午都可以

   吃到阿嬤的粽子 …

    今天一如往常般

  拿到了阿嬤包的粽子(!)




    時間過的太快

     才發現 ‵

    歲月已無情的

     在阿嬤的臉上畫上了痕跡

   髮色漸漸塗了蒼白

      和藹的笑容下是

   藏不住的法令紋

     手掌上凸起的瘀青

  是她洗腎留下來勇敢的記號





    和印象中的阿嬤

      有很大的差異

    或許是我不孝

     現在才發覺到

   阿嬤一瞬間老了好多好多

      從前聽起來

     字字刺耳的囉嗦

      如今卻感到

     句句溫暖的關心


   我很珍惜阿嬤包的粽子 ♥


    開心的是 

      阿嬤的道理

    我沒有太晚懂

       我知道 …

     以後總有一天
     
   我再怎麼想念也再也吃不到


( 淚奔 )


    在阿嬤家的小插曲

     見到這輩子

   都覺得不可能再見到的人

      這人是我爸

    ( 雖然不想承認 )

    這聲爸爸喊得有點生疏

     畢竟這麼多年沒見
    
   感慨的是見了之後只有尷尬



      恨他嗎(?)

       氣他嗎(?)


    
     我不知道 ‵

      沒生氣也沒感覺

  其實沒感覺才是最奇怪的感覺

     莫名其妙塞了錢給我就跑

    實在是有夠詭異

      有夠不舒服的(!)

   



     話說回來 ‵

      我的阿嬤

   雖然不是我的親生阿嬤

    但是卻比我親生父親來的親




        
   只能說

( 我需要的不是錢 )

( 給我錢不代表給我全世界 )















       

上一篇:原來我不適合熱鬧

下一篇: 心 ‵

(悄悄話) 2010-07-26 18:11:03
(悄悄話) 2010-07-07 03:08:47
(悄悄話) 2010-06-16 03:4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