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19:33:18〃小乖*×°

๛【 _ + 很差 εїз ;; 】™




今天整個感覺很差
第一節數學
寫數位邏輯寫一寫 結果數學老師走過來
她天殺的賤 沒收我們的作業
後來在那哭么
這就算喏 還丟勒 不過阿金整個很雖小 被丟到 ˊ口ˋ
靠 從小到大 第一次被老師降丟作業
整個感覺很差
跟奶妹當下很想走喏 很無言又很像笑
之後沒有走 因為我腳很痛人不舒服 也很懶惰
後來喇 我的音樂就開很大聲
結果好死不死 抽籤又抽到我 我就去寫數學
好酷 不會寫 不過阿布即時救惹我 XDDDDD
後來去工廠 我們似乎換工廠 現在給豪哥交
整個人很想睡覺 老師一直唸
整個很賭爛 又不只我趴著 我只能說你夠偏心
怎樣我就是功課不好 我就是不愛讀書 那又如何
會讀書人品差 在你們眼中就是最好最棒的
你們是老師那又如何
你們只會在乎成績
那有捨抹好驕傲的
整個感覺就是























































老師整個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