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01:07:52〃小乖*×°

睡不著*




又是凌晨...

還是睡不著

座在電腦前敷面膜 想事情 =ˇ=

最近狂長豆豆ˋˊ

都是很大顆那種的...

青春期難免嘛

我媽在那編織她的東西

她最近身體很不好 哀哀哀...

人隨著年齡越來越大 身體的病痛也越來越多

我弟妹在旁邊睡得跟豬一樣ˇ還打呼

小孩子的生活果然無憂無慮

當小孩子果然比較好

想回到以前 但是我沒有多啦A夢的時光機


我想要很單純的生活

我想要很無慮的日子

我想要只要不高興就哭的時候

我想停回到不管怎樣都可以任性耍賴的時候

長大一點都不好

要煩惱好多事情

我想回到小時候....







泰爾斯 2007-10-13 11:46:00

人總是會長大低~~加油ㄅㄟ!!我有時候也會覺得應力很重很想一了百了!!但是你只要跟你的朋友說出來!!就會舒坦多了!!(或跟我說也可唷^^)還有你要堅強不要因為&quot痘痘&quot傷腦筋= =///
ps.我是你再勁舞認識的泰爾斯^^有空找我聊天呦!!我可以當你的[朋友版]垃圾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