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12:25:38〃小乖*×°

無言*




突然覺得 新生真的很瞎 ..

也覺得 人類不過如此 就是現實

想想 也是可憐

最近發生很多事 認真的 我真的很無言

那又如何 在怎抹發生不都是小事情

是我孩子氣 還是你們太現實

我不知道 我也不想了解

朋友當到降 失敗 也霸 不是真心的朋友 也沒啥好留戀

早該看開 是自己看不清 無所謂

哈哈 ˇ 反正最近整個就是超瞎

只能說 沒有趴數不要出來吠

現在怎抹那抹多人這抹婊

讓自己難堪 很好嗎

我就是 [[ 囂張 ]] 從生下來那天我就 [[ 囂張 ]]

你能怎樣 你不能

順便告訴你 我好怕,我真的好怕

怕你不敢對我怎樣 怕你只會出一張嘴

拜託 不爽出來講 帶種點 不要那抹孬

不要只會找人

成熟點好嗎






上一篇:資2*

下一篇:玩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