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02:24:25〃小乖*×°

白痴*





昨天晚上 我才剛出去 才剛到珠珠

就有人叫我 我還以為我幻聽勒 嚇到我降阿

好樣的 ˊˋ 姐姐說在外面

靠 ˊˋ 就跟那白癡一直吵一直炒

想說不要在姐姐店前面醬吵 而且很丟臉

之後跟小胖說逛逛 換地方

小胖騎腳踏車在阿欣 我騎車 他也騎車

就一直逛阿逛的ˊˋ

他也是很有耐性 我們繞大坡池一圈 他也跟我們繞一圈

偶而覺得沒人理他 就開始擋我車 在那麼叫囂

吵死喏 還說是我亂小ˊˋ 我有亂小沒錯辣

但又不是那時候 是他睡覺的時候

結果他就一直在那邊叫 表情又很好笑 整個就忍不住

繞惹一圈 要撤喏 那個大白癡說有警察 又是阿sir 

他真的陰魂不散噎 不過我懶的裡那個大白痴

但是我們就假裝去廁所上廁所嚕 他就過來簽巡邏箱

害我們嚇惹一大跳 大白癡說他一直看我 

之後就把手機換回來 還再那邊用很久 

因為白癡很笨阿 按到英文降 他爸又狂打

看錯號碼以為是閔璋(第一通是辣)之後是他爸

害我那麼囂張 一接就很兇 ˊˋ 哈哈哈

他爸說叫他聽 他不敢接我就掛喏 之後還在用手機 

他叫我先用 回家在丟到公園他在去檢 

夠白痴 來的時候手機都不見辣

之後手機用好惹 白痴衝走喏 回家聽說被罵呢

之後就跟阿欣逛逛喏 小胖回家喏

總之 一天 就被降白吃的人類亂小過喏 





上一篇:悲哀*

下一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