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3 02:59:09米白色房間

我的秘密花園

今天看了我的秘密花園2的片段 其實應該算是最後了

看到黃耀煇為了小敏的未來而欺騙她

這讓我想起以前看過的日劇 而且是很喜歡看的 OVERTIME

劇中的楓宗一郎也是為了夏樹的幸福 而隱藏自己的真心

如果我的愛會讓被愛的人困擾 我會忽略我的心 這是我依稀記得的對白

雖然楓宗一郎的勝算比較大 但是會讓夏樹煩惱很久

所以乾脆也就放棄了 讓夏樹跟久我先生一起到美國

說真的 如果是我 我想我也會做出這種事吧

因為讓自己心愛的女人傷心煩惱是男人的罪惡

或許會有人認為這是因男權至上所產生的枷鎖

但是我卻認為女生的心很纖細 不該煩這些的


不過 沒差了

或許是音樂的關係吧 讓我有了思春情懷

今天是情人節 就好好放鬆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