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4 02:35:28米白色房間

空手切入

今天和昨天都跑去打籃球
感覺上差了好多 畢竟有幾個月都在吃肥
體力上真的差了很多
不過 還是有些人會搞不清楚狀況
打籃球是一定會有些衝撞 尤其是在紅色區域
防守的球員加上進攻球員大概是5個吧
如果怕撞就不要打 打球也是要會有防護的動作
並不是說打球就是要像摔角 也不是說非得把別人給八下來
一切看情況 如果是自己顧的球員要投還是切 我一定會衝上去
而且我的體型問題 很容易給別人有一種撞人的動作 但我沒有 也不會被吹
只是我很不懂一些球員 算吧 球員
站到禁區 拼命往後頂 手肘又往後打 防守球員當然會把一隻手放在你腰間防備
哪有人 不 是我第一次看到有這種情形出現 當場就很不爽
我真的不知道我有犯規的地方 說我髒 我可以告訴你有比我更髒的
場上打個球 我又不是針對你 而且我有很多球都沒對你出手
如果是要玩的話 說句實話 我可以讓你死的很慘 可是我沒有
畢竟我認為打球又不是打架 沒必要打的非常髒 只是有些動作是必須的
遇到這種人 我真的很不喜歡跟他們打 而且我並沒有很火爆
下次遇到就給我皮繃緊一點 讓你知道麼叫髒的打法



不過報了比賽 就要好好的打 畢竟有繳錢!!!!
好像很難的樣子 要打球打的好 打的順 真的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