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9 03:28:01米白色房間

8月8日

今天早上上班完全沒力 可能是睡的太少了吧
昏昏沉沉的走著 腦袋裡完全不知是何物
大熱天的 實在不想去外送 在家裡睡的好好的



好不容易撐完了上午的班
回家買個飲料 恩 小姐還不錯正



晚上 依舊是恍神狀態 剪帶子的時候還剪到自己的手指
流了很多的血 還把刀子弄髒了
忙的要死 什麼事好像都不對勁 還好 都是來店裡拿的
一聲大叫 以為是店長被老鼠嚇到 就沒什麼理它
但是一個椅子倒了 吸引我去看 才發現我們店遇到了搶匪
有點後悔為什麼不先過去看 這樣起碼可以看的到車牌
一天的營業額才11萬多 就被搶走9萬多 真的不曉得在忙什麼
要錢不會去工作嗎 我們店門口一直都在貼徵人啟事
如果有付出勞力來賺血汗錢 就會知道賺錢有多難了
真的不想原諒他 即使他有再好的理由



跟室友的誤會還在解開當中
我想他對他自己也有相當的了解 而我也或許還不能習慣他
相處久了 如果不說開 就會悶在心裡面 就會積怨
我想現在是一個好的開始 起碼會說出來 不會在背後罵
真的很討厭那種人 在背後罵 在面前挺
說什麼這樣是為我好 不懂 幹譙人是為了別人好 啥怪理由ㄚ
總之 在我的認知裡面 朋友不是這樣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