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1 16:42:50尚未設定

讓我們安靜下來

噓~讓我們安靜下來,不要作聲,才能聽見 神的聲音。

聽見了,聽懂了,才能收拾行囊啟程,前往下一個山頭。

有時候我們以為 神讓我們受煎熬,很有可能是因為,我們自己喜歡受煎熬;有時候我們以為太困難,那是因為我們自己放大了困難。然後,不停舛測情勢,自己把握幾分,得到幾分,失去幾分,不知不覺就這樣繞了一大圈。

讓我們的情緒跟感情都安靜下來,叫其他人閉嘴,對著野柳海邊大吼:Leave me alone!
在蕭蕭風中等候 神的聲音就會越來越清晰。

耶和華對亞伯蘭說:你要離開本地、本族、父家,到我指示你的地方去。」亞伯籣就起身,離別他所熟識的環境,去走一條從未走過的路。

如果聽見了,就要有信心跟勇氣。

這一篇是寫給M的,她總是說我對她不夠朋友,從來沒有買過禮物給她,我知道她會看這一篇,順帶告訴她:醒醒吧!我就是這樣的朋友。

如果你選擇往東,我會祝福你;如果你希望往西,有人在爲你禱告;如果你往北,或往南,那就看著辦吧!事情,總是逃不過主耶穌的手掌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