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23:14:52小祖ˇ -

隱形眼鏡





眼睛隔了一層膜



原來這世界可以看的更清楚..



看到很多事



但是我都沒有講



因為自己想了想



講了又怎麼樣 ?

講了也沒辦法改變





我只要照著我要的走



我拿到我要的



其他的並不是很重要




今天上班給人家ㄉ一ㄤ




有差一點爆發



不過自己想一想



不理它 它會更生氣



哈哈哈哈 ,,



氣的臉都紅了呢 死蒼蠅






死蒼蠅 死大學生


憑神麼認定來上班 就是要當個上班族 ?




一群守財奴



看她們的臉



我就知道沒有童年




當學生不好好的玩


你能想的到你神麼時候可以玩的自在 ?



我們這時候的瘋狂大笑


妳們這種死板大學生




係不會懂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