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4-20 23:01:34過客

別矣

相見時難別亦難

除了可應用在情人身上
原來放於師生關係上
也可貼切非常

從知道你們有可能要離開
直到看著你們拿著書本步出校門
真的
百感交雜

曾經
因為你們的存在
令我十分憤怒

曾經
因為你們跟老師作對
增加了我不少工作量

試過向你們破口大罵
也曾細說著人生道理
看著你們一步步走向黑暗的地方
軟硬兼施
卻始終無法取得你們的共鳴

或許
實在走不進你們的世界
如今
你們都在新的環境
不捨的話 沒說出口
難離的淚 不會讓你看見

阿成 多謝你仍在校門與我揮手道別
阿豪 跟你最後的一句話竟然是:早晨
阿杰 我知道你仍然尊重我這位老師

從你們的眼神
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