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1-18 20:54:28過客

懂得自愛

很多人都認為被愛是一種幸福
或許被愛的人確是比愛人更有安全感
但如何去感受被愛?
如何去回應別人對你的好意...

遇上一些少年人
從不知道自己是被愛的一群
常自暴自棄 只換來愛他的人的眼淚
被愛的人感受不到愛
愛得枉然

自愛比被愛更難得!

近日常哼著這歌:

"明知愛這種男孩子 也許只能如此
但我會成為你最牽掛的一個女子
朝朝暮暮讓你猜想如何馴服我
若果親手抱住 或者不必如此
許多旁人說我不太明瞭男孩子
不受命令就是一種最壞名字
笑我這個毫無辦法管束的野孩子
(我也笑我原來是個天生的野孩子)
連沒有幸福都不介意"

* 幸福是很難界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