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3 11:03:12過客

愚人自擾

沒有想過
喜歡一個人要那麼艱難
擠迫的座位
總有人要禮讓一下吧

一直以為
要放下你不難呢
卻竟然舉步維艱
你的來電
你的留言
彷彿一個夢

不敢跟你說
聽見你的聲音
人會不期然靜默了
要想的東西太多呢

始終要醒來
多於二人的世界
令大家都透不到氣

我明白
沒有資格向空氣要求
因為那空間根本不屬於我
我還豈敢要求多一點
故選了不發一言

可惜
畢竟也只是一個平凡人
多堅強也好
抵不住你每次的離去

有否發現
每次也嚷著要你快點回去
是我不敢面對你
不願想起
無論與我走多遠
你在終點站見到的
都不會是我
不敢在你面前流些微淚水
知道你會難受

當天你選擇了
是我該懂得放開呢
放不開
是我愚蠢吧
獨自想著你
就當是對愚蠢人的一個懲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