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7 15:40:32過客

伙伴

伙伴:
    
你留在我腦海中的第一個印象,就是一個單膊掛著藍色大口仔書包的乖乖中學生。中學時代的我們,互相送贈過無數的書籤、心意卡,你簽名旁的紅蘿蔔仔,正好代表你天真可愛的性格,因著團契的一個祈禱伙伴活動,我們湊成一對,從此,你我在書信往來時的稱呼也就變成伙伴了,每次團契的伙伴分享時間,使我們一天比一天熟絡,一起走過的日子也越來越多。

    會考放榜時,徬徨的你很想我陪著你找學校,那時硬著頭皮去請求學校的老師給予一個面試的機會,感謝天父就這樣使你不只是我團契的伙伴,更成為了我預科時的學妹,每天在學校裏也可碰面。

    感謝天父,回望那些年,我可見證著你和趙堅從互相表白、拍拖到結婚,你倆對愛情的專一堅定,令當年的遙距感情能發展成一個蒙主愛眷的家庭。

    我們的K房時間,我們的生日早餐,每次成為你和音演唱的座上客,每次飯聚,每個留言,一點一滴地累積起我們的情誼,也見證著我們一起成長的過程。

    從前遇上領詩或詩歌小組練習時,總愛站在琴邊看著你彈琴,十指舞動著琴鍵,奏出動聽的旋律,對樂器樂譜一竅不通的我,每次向你說懂得彈琴真好,你也總是說你也可以呀!不知何時,才再可聽你彈彈琴唱唱歌......

    隨年漸長,你對家庭的付出,盡見你對家人的愛護與承擔。直到你工作,建立家庭,生兒育女,肩膀上的膽子越來越重,也許天父知道你走得累了倦了,要讓你好好休息,在衪懷中放下地上的勞累。

    美茵伙伴,天家再聚!

上一篇:本我

下一篇:42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