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11:20:33過客

天空哭了

天 空 哭 了 , 我 不 了 解 它 為 什 麼 哭 。
我 哭 了 , 天 空 一 定 也 不 了 解 我 為 什 麼 哭 。
我 和 天 空 一 起 哭 了 ,
因 為 我 們 都 了 解 , 我 們 不 可 能 了 解 ,
世 界 上 任 何 一 滴 的 眼 淚 真 正 的 傷 心 。

< 轉載 幾米 馬戲團團轉 專欄 >
********************************************************

酷熱了幾天
走到街上會有點暈眩
令人懷念前陣子的雨

雨跟淚
是不少人寫作的題材
彷彿一脈相通

下雨
流淚
都感覺淒冷
下雨
流淚
都帶點傷感

下雨
我理解背後成因
可以是relief rain
可以是frontal rain
可以是convection rain
也可以是acid rain
這是四年的地理知識

流淚呢
誰理解

上一篇:牽掛

下一篇:它們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