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2 14:22:38過客

情訂今生


從你倆
相識.交往
分隔.重逢
相處.分享
成長.同行
見證了 神大愛的引牽

當中無數的片段
成了創作的靈感

謹以寥寥字詞
送上無限祝福


《情訂今生》 曲:淺藍色 詞:過客

能令我心醉
是你歌   同和
就似於漆黑裡
找到星一顆   woo~

緣來是因妳
伴我歌   同和
夜雨中有多少灰暗
亦能手挽手衝破厄困

每季節歲月裡飄過
愛於今生他生永真摯
那刻傾心只因祢引牽
全踏遍  經風雨  再望前
仍然是  你半醉迷人的臉
跟我承諾過  苦困樂甜  嚐遍
地老天荒  情訂不變

常在我心裡
是你的情話
在遠方  都聽得到
問誰可做到  woo~

全是妳一句
互信  守~望
獨個於晚天星空裡
願能肩並肩跟妳相對(於教堂裡)

縱過去有浪有風雨
愛跟祝福今天已響遍
兩顆心因主的愛引牽
能望見  你打呵欠  也是甜
同凝視  你半醉迷人的臉
跟我承諾過  苦困樂甜  嚐遍
地老天荒  情訂不變

5/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