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0 23:26:23過客

遺漏了 - 看透

聽這一曲
一直只注意廣東版-透視
幸好
遺漏了的
今天晚上聽得到
眼前的一切
看得透也好
看不透呢?
多聽幾遍可有幫助?

作詞:林夕 作曲:謝霆鋒

你想給我安慰 
還是想看我的眼淚 
流得出的淚水
怎能表達內心的傷悲 

如果我能假裝沒有所謂
你就不會覺得牽累 
那麼下次我們還有
若無其事擁抱的機會 
你不想說 
我不敢講 
這可能是最後的約會 

不願讓你看透我的卑微 
我卻看透你愛得我好累
假如毫無保留在你面前讓一切崩潰
你就於心有愧  想找辦法挽回 
你就於心有愧 覺得我是個負累 

不願讓你看透
我的傷悲
不願看透
兩個人的結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