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15:07:25懶骨頭~~

錢錢錢....

最近常和同事說到錢方面的事.....
不管是存錢還是花錢...
這陣子用了2.3種的投資和存錢~~~
這两天又聽到一種....
讓我又有心動的感覺~~~
我是屬於看到”存摺”有增加就高興...
但不是很喜歡拿到手上的那種人
(老實說....錢真的很臭)
我跟同事說時,
我同事1就說:那你可以把覺得臭的錢給我啊!!!
我:...........(我不會存著不要拿就好啊)>.<
***********************************************
但也因為把錢分得太開..........
總覺得都沒存到錢.......
那些錢都看不到=不是我的感覺
常跟同事2說:你快存錢啦!!不然怎麼出國玩啊~~
同事2:有啊!我想存啊~錢都不知用到哪啦~~
我:要不然你和我一樣....用些有的沒的.....有點強迫式存錢好了~~
同事2:你用很多存的方式耶~~你確定到時要出國...會有錢嗎???
我:.....應該可以啦~~我會另外再存的...
同事2:........你確定????
我:當然...存錢歸存錢...花錢出國也是要的...
才能覺得工作有得到獎勵~~~
*************************************************
有一天,我又在看歐洲旅遊的.....
(我只是看看而已咩~~)
同事看到我又在看出國的了....
同事3:你真的是”左手存錢,右手花錢”耶~~
我:.....(想了一下)哇~~真的耶~~呵呵~~
真不好意思...被發現了....
同事3:.....算了~~
突然覺得我掌控了錢的”生殺大權”耶~~~
(真囂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