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21:32:10H A P P Y

有人說

常有人說 你最近怎麼都擺臭臉 都不笑 我問自己 我也不知道 常一個人想事情 常一個人問自己 常一個人想答案 常一個人 自言自語 我怎麼了 講話 常有氣無力 我少了笑容 少了快樂 我以為我成熟 我以為我能好好過 我嘗試著墮落 當我想你的時候 那份沉默感 我帶著面具 誰能帶我真正吶喊 我想要真心 談心 嘗試著快樂 快樂不陪我 每天每天壓抑 誰能逗我開心 誰能捏捏我的臉說 快樂點 耶~~ 你笑真可愛 我變了 誰說的 還是一樣 只是我 變的更沉默 沒人陪我笑 這世上 真正要找到 好朋友 好情人 或許必須要付出 真正的自己 那我的朋友 情人 他們快樂嗎? 朋友 想對你們說 有你們真好 但不要複雜我們的好友誼 情人 想對你說 有你我很快樂 有你 我贏得 美好的每天 默許自己 我要比 愛你們的人 更愛你們 要快樂 很簡單 就是不要失去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