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00:28:53H A P P Y

校園大出擊

靠 ~~ 大學生 的生活果然 新鮮 哈 旁聽不是蓋的 聽不懂耶 哈 數學管理 什麼東西 無趣到爆 還是喜歡護理科的書本 符合我腦子的邏輯 哀 最近猛整理 書籍 該看的都看 去學校 看書也好 去家裡樓下看書也好 反正有冷氣吹 個人心得 很想再去 我上輩子一定是個男人 超愛看正妹 哈 覺得自己 在正妹群 是不受注目的一位 哀~~~ 悲哀 決定決定 我要變 大美女 ^++++^ 到底~~看書 還是看正妹 傻傻分不清楚 校園也可以觀賞摩托車 有我愛到爆的KTR 哈~~~ 發現 我踩不到地 悲哀 反正 校園 這生活 不賴 我想我要加油 考試 明年的考試 我要來 四技? 要重考嗎? 發現我之前的學校 好可惜 弘光 就離我遠去 加油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