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02:43:35H A P P Y

往事 往事 是經典

到底 多久沒見面 對不起 不是我故意 是忙到爆 也或許時間點不對 也或許慢了一步 安排 原諒你們最愛的HAPPY 哈哈 哇~~ 想念一起吃早餐 還記得學校後面的麵線 是我們超愛吃 還記得 教室後門是我們K書的地點 還記得 吵架的我們 像瘋婆子 還記得 考試 我們 像個熱鍋上的螞蟻 催促我看書 還記得 吃中餐 一起期待那份熱騰騰的午餐 哈 我餵你 你餵我 你儂我儂 不分離是吧 還記得 畢業旅行那時候 我大告白 我愛你 妞妞 喝酒醉 謝謝你們陪我 我大哭 謝謝你們的擁抱 陪我哭 很感動 謝謝你們 幫我 好多好多 就為了 對我說 你們珍惜好朋友 才說 好朋友 是一輩子 真的一輩子 你們讓不會讓我忘記 畢業典禮 妝花了 都沒差 因為眼淚代表 我很愛你們 開始想念 我最愛的人 妞妞 柚子 阿寶 周杰倫 磚頭 媛媛 大芸 一堆一堆的寶貝 你們有沒有想我 到底 其實有吼 不好意思說後 快來快來約我 嘻 真心希望 一切從新 跟你們相處那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