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7 22:11:04maming

雖然說

怨天尤人這種事情很要不得,

但是還是不得不好好抱怨一下,

早上要出門上普物的時候才發現,

車牌整個被拉下來丟在前座,

當下傻眼= =

噴了一千塊修完後總算到了學校,

上完課後想說回家抽根菸放鬆一下,

他奶奶的車後座就貼著一張標籤,

恭喜你亂停車六百罰單一張.....

當下很無言的收起罰單回新竹,

話說到了家裡,

想說來打一下國考題好了,

雅筑跟我說他是做endo,

我應該也是,

結果打開來一看林老師哩我是做prostho...

因為沒課本所以我只好很哀怨的把題目貼好

想說回去再做了= =

既然沒國考題好解那來打一下共筆好了,

於是興沖沖的把ftp打開,

結果發現只有錄音檔,阿講義勒?

馬上敲小鄧問,

結果他老兄跟我說老師上課

不給講義檔說侵犯了智慧財產權

XXX哩!阿你上課醬用就不犯法= =?

於是很無言的把錄音檔關上,

結果今天晚上啥事都沒做= =

唉~

Life is strug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