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6 19:25:3521st Century Boy

狡兔第二窟

因為明日報掛點的頻率實在誇張,整個系統搖搖欲墜如風中之燭,話說狡兔三窟,我決定再找個網路私領域,回到BBS去開個人版。

個人版開在台大PTT2,IP如下:ptt2.twbbs.org。在《我的最愛》,按y列出所有看板,按s尋找看板,鍵入版名PopMart(流行超市的意思),就找得到。版主是Truman,版不隱形的,我寧可讓一百個討厭我的人看到,也不想錯過任何一個有緣份和我交朋友的人。

BBS的互動功能、轉錄功能,都是新聞台、Blog無法取代的。以後認真寫的長篇文章,會在新聞台持續張貼,BBS個人版會走哈啦打屁路線,經營路線不同,不會因此荒廢任何地方。

舊雨新知可以移駕PopMart,看看Truman另一種面貌的流行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