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00:22:04微笑女王

:月老: 附加價值篇

#

餓死抬頭 

也算是延續進香團篇 但宗旨不太一樣




媛媛安早先就拜訪過月老了
所以這次理應她來帶路
我們約在站前三越見面 進去是很自然而然的事
好吧 我要說那一刻我真想在這裡逛算了
::月老? 那是什麼?可以吃嗎?::
在百貨公司裡有冷氣不用怕太陽晒
還有一堆人對妳畢恭畢敬地說歡迎光臨
但  我跟美人凡還是克制住了 
我們在新光三越裡全身而退

於是我們繼續往月老所在地前進
但媛媛安似乎是忘了怎麼走 也沒人注意到她正call out求救 
我們其他人很忘我地走著 突然身後傳來媛媛安的笑聲
她說了一句話 我們也大笑了:
”妳們剛才並列了,四個人...”


::::::::解釋前因後果分隔線::::::::

學校宿舍版是個無限可能的地方
近來因為校內車禍事件 
進而掀進校內行車安全的論戰
也提到了中午時分的百花川
百花川是貫穿校園左右的主幹線
也是偶像劇經常借景的地方
兩旁有松樹並排 腳踏車可以在這裡盡情地穿梭
這樣聽來是否很詩意 很未央歌?
bullshit!
一到中午 人多得跟螞蟻一樣
大家都愛走百花川 腳踏車也來
據說大家走路都會並列 
使得約莫一個車道寛的百花川幾乎水洩不通
腳踏車騎士們就在心裡不爽著
於是就有人拿這個議題戰起來了
看到最好笑的推文就是: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很喜歡走成一排耶 自以為在演sex & the city嗎”
當場看到 笑得肚子好痛
隔天中午立刻觀察群眾 果不其然 大家是真的很喜歡慾望城市呢
好啦 我們這一團也是這樣啦 我個人很喜歡samantha唷

所以當媛媛安說我們又並列了  大家紛紛錯開來 哈


::::::不太想打下去了但還是要繼續分隔線::::::

拜月老的路途 在艷陽高照的天氣裡 似乎變得特別遙遠
我們經過的區塊 大概是手工藝市場集散地吧
路上一堆飾品原料批發 我們怎麼可能錯過呢

緞帶即是我們的戰利品 

乍聽之下 緞帶似乎頗平凡
但是在店裡看了眾多款式之後
我們都買了圓點點的緞帶
美人凡和nana當腰帶用 我則是要做個蝴蝶結別針
我們還說好 以後開個緞帶日或圓點點日 
我想 這是為了對抗班上的裙子日吧 哈

好不容易回到台北車站 想好好享受下午茶
媛媛安帶我們到櫻桃泡泡 但它已開始賣起了泰式酸辣雞
大家是真的都累了 這時候也懶得再開拔到東區
於是 在地下街吃了難吃的餐點
剩下唯一值得期待的 只剩下多拿滋先生了吧

多拿滋先生 雖有眾多口味
但我只愛吃蜜糖波堤和金皇巧克力
為了它們 美人凡&奧莉薇當然還有我都下場排隊去了
親手買到多拿滋的感覺真好
雖然沒人為我排隊買多拿滋 但相對地我也毋須出賣靈魂
妳說 對嗎?


多拿滋是我們此次出遊的句點
唉~我們就在多拿滋的香味之中分開了


:::::::後續發展分隔線:::::::

回程剩下nana,奧莉薇,當然還有我
回到中壢後 我們三個不甘就這麼回到宿舍
又在擾亂的中壢街頭漫無目的逛了起來

本來飾品如戒指耳環項鍊之於我如無物
可有可無 不太需求的東西
但在美人凡的潛移默化之下
我開始想打耳洞 想戴手環
而夏天就快到了 現在又突然想戴朵花
就像浪漫滿屋那樣 別在膨鬆微卷頭髮上的花
髮夾是好找 但是髮帶就跟稀有動物一樣
怎麼找也找不到好看的
想當初浪漫一屋子這部戲征服台灣之際
街上多的是綁花的女子 看得我心驚膽顫 也對花產生了抗拒

到了現在 想找個帶花的髮帶難得像大海撈針
即便有 也是不好看的大花
我所嚮往的 是一朵顏色白淨帶點粉色的小花
真的不用太華麗啊 但..總是事與願違

至此  我真的用盡了全身的力氣
只想著快回到宿舍吧...









::回到房間:: 

我又多事地把冬天的衣服棉被裝進行李袋中打算寄回家  
跟媽媽通電話時也說了 媽媽劈頭就是一句”不準!”
WHY?!

因為有冷氣團來了!!

SHIT!

就在我整理好所有東西之後?!


昨天29度C  今天寒流降臨?!


天氣啊天氣  好樣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