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22:39:34微笑女王

::New Life Style::養成計劃

#



::New Life Style::
    
    養  成  計  畫


我和美人凡發起的新生活運動

這雖然是我們生活上的一小步

然而 之於我們的健康

卻是突飛猛進的一大步





補述:
我的身體在那該死的高三生涯中
幾乎失去了70%她應有的活力
從此 過著吃遍中藥的日子

因為這副身子骨 讓爸媽費了很多不必要的心
帶著我上遍大大小小醫院診所中藥房
我受的苦不過就是 門診急診超音波抽血驗血針灸
而爸媽卻承載著 擔心女兒健康的精神壓力

咳!似乎嚴肅了些 讓我拉回來

後來身體漸漸有起色
不過這也是脫離重考生之後的事了
拜腳底按摩之賜 原本要挨刀的身體 
雖然很緩慢 但很確實地在康復著
利用寒暑假密集地按摩
每次都很痛很痛 每次都知道身體還沒好

但只要回到了學校 又開始荒淫度日


死小孩! 我在心裡不知道罵自己罵了幾遍
But  積習難改plus本性難移


昨天洋洋灑灑地發了牢騷 寫了檢討
深刻而清楚的了解到
我的健康也就在這荒淫度日中又出走了
原本就有貧血的我 大一上體檢報告出來時被護士告知要立即就醫
我所有血液項目的檢驗 幾乎都低於正常值一半以上
大一上過去了 嚴重的程度有增無減 

老中醫師告訴我 我會失眠是因為貧血 貧血了就睡不好
睡不好又會加重貧血 所以整個大一上我都陷在這迴圈裡
還一度想自己買安眠藥服用 但又怕會一直依賴它
因為貧血 失眠的問題一直沒解決還plus掉髮 
因為貧血 每天的臉色都像見鬼般的慘白
因為貧血 差點在體育課途中暈死過兩次

唉~林林總總的事件伴隨而來的驚嚇 
真的不想再經歷了


就在這靈臺清明之際...
美人凡提起了健康的問題
說穿了也只是愛漂亮(她要找回她以往的肌膚 其實我也是)
雖說年輕是我們的本事
但其實我身體住著一位老太婆呢

好啦!我是真心care健康的
美人凡也是

於是呢 我們要執行::NLS養成計劃::
來了來了 以下為主要重點

.每晚11:30上床睡覺,早上沒課時8:30起床
.每天喝水2大瓶<以礦泉水瓶為一單位>
.每週固定運動<應該是散步plus游泳吧>

雖然
只是改變了作息 只是養成喝水和運動的習慣
但這是我一直想做卻沒能確實的事
現在有伴了 我想我會做得很快樂吧
就讓我們的健康突飛猛進吧!!由衷的期待著


anyway  小心肝兒~






::華麗的棉被::

這床棉被是我的專屬被
就算在家裡也只有我能蓋 哈
誰讓我是神仙plus公主呢
why它會出現呢 因為這篇的重點就是要早睡早起啊


喔~棉被好閃~眼睜不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