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02:11:54微笑女王

疲乏

#





對這一切已經感到極度的疲倦
實在很想把自己藏起來
什麼都不要去面對 什麼都隨它去
可有時候並不是我找麻煩
而是煩人的事它自己就黏上來了

很久之前看了NANA
雖然早已知道章司的變心
但我還是覺得很難過

”人的心爲什麼會變呢?”




想想還真是悲哀

.情緒沒有長久的.

就算是人的情感 其實也可以說變就變
真正能夠一直持續的 到底是什麼樣的東西
除了鑽石恆久遠 我有什麼東西可以流傳
我很想追求那樣的東西 至少有那麼一樣就好了
讓我有奮不顧身想做的事 盡全力守護的夢想
但我卻覺得自己已經沒有勇氣和熱情

怯怯懦懦 只是安於現狀
沒有反駁的力量


我 這個人就是這樣善變嗎
我真的已經厭倦了
這樣沒有目標的生活




::美肌戀人水凝露::

它不是一般的化妝水 
也可以說無二獨一
包含在裡面的心意 


難以忘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