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1 00:19:49微笑女王

心不是熱的

#



在德國
DEAN拍的
很有明信片的FU

狠愛



很久沒更新  
連自己都覺得該把這裡丟掉
無所謂 就先這樣
雖然也開了無名  
但也沒做些什麼
我可能就是這樣吧 
不擅長經營這類東西

應該說 
不擅長經營任何需要情感的東西


有好多想記錄下來的心情 
但是 怎麼說呢
錯過了那個瞬間 就再也提不起勁了
現在的無名也是這樣 
我想我是生來浪費網路資源的吧





JESSY 似乎會在今年內結婚
稍早傳了封簡訊給她
也說了關於轉學考的事情
關於未來 
用一種不明確的定位在期待著 

害怕著

但至少 我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這已經很足夠了 對嗎?

卻有個人對我說

”妳只是知道自己不要什麼 然後去逃避它而已”


我也搞不懂了

anyway 
總覺得自己好像蒼老了幾十歲
我不是滄桑  只是萎靡
認知到這一點後 不斷地想哭

=========================================================



我要快樂?      By A-Mei

又被愛傷了一遍 無所謂 當作成長
剛剛走開的人 煙還點著 味道卻淡了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的安穩
有些人
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的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

把從前想了一遍 謝謝了 傷我的人
想做樂觀的人 每種雨聲聽了都不冷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的安穩
有些人
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的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我的決定是對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