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00:33:02酒酒乘法表

台中悠遊行

那天是我暑假最早一天起來的日子
因為老姐和他的朋友帶我去台中玩
兩天一夜
我們是自助旅行
什麼都是自己安排
那天夭壽的早
我6:00就起床
很趕的吃完早餐
就趕去搭阿囉哈
睡兩個小時多就到了
哇真的是世外桃源
等民宿的人來接我們...
坐上民宿專接噗噗車
我們到了我們的民宿
在后里的11號轉角處
它是一間復古的三合院民宿
裡面的東西復古的可以
包括碗都是破一角的陶瓷碗..等
還有一些都市小孩很少玩的童玩
一開始去因為新鮮大家都玩得很high
拍了很多很北七的照片呢
我姐和她的好朋友
真的還蠻北七的
硬要玩舉重
大家在旁邊笑得快翻肚

而我呢
人明明就很大隻
也硬要騎以前給小朋友騎的腳踏車
整個就快爆胎
而且超級不平衡的
這張也是其中一個復古童玩
超屌的
以前的玩具雖然很簡單
但玩起來別有一番感覺呢
後來我們大夥去了通宵的沙灘
好久沒看到大海
之前最後一次去海邊是和老皮和學弟他們去
當看到一片海時
真的有想到大鼻孔你們
我們被海浪打得很開心
煩惱都不見了
海浪打過
痕跡只有我們的歡笑
老姐的朋友個個都很瘋
很合我
我們還互丟沙球
我們在海中浮浮沉沉
之後我們去玩香蕉船
我們快嚇死了
衝浪的感覺真的只有爽一字可以表達
上岸時我的太陽眼鏡不見了
老姐和其中一個人的太陽眼鏡和我都一樣不見了咩
不過心痛只有一下下
因為覺得很值得
我們還去玩噴水池
噴水池裡面還有好幾道彩虹
整個就充滿著夢幻
我們一直玩到黃昏才回民宿
海邊的夕陽很美真的
回民宿
又開始大玩拍照
等著晚上下一個行程
逢甲夜市
我和我姐
登不上101的頂端
但我們登上了陽傘的頂端了
得意的很呢..
這張是我這攝影大師的老姐
幫我拍的大頭頭照片
雖然裝可愛
但還蠻可愛的
開心
必竟我身上很少用到可愛這兩字
晚上我們去逢甲吃了好多小吃
也買了好多可愛的東西
台中真的很棒
吃的東西好吃又便宜
用的東西好看又不輸台北
我只能說去過台中
就整個覺得台北是貴族待的地方
我們從在夜市吃
吃到回民宿還帶宵夜
聽說我半夜因病還說夢話
嚇死我姐的同學
我卻一點印象都沒有
隔天我們也起了大早
吃了復古的創意早餐我們去東勢
單車行
重點是我們騎了協力車喔
而且騎了八公里
再和你們說單車其實是電動的
所以還蠻輕鬆的
因為是車在騎
沿路的風景很美
之後下午我們去月眉探索樂園
我們花了三百才坐了三樣
因為颱風幾乎全關閉
只有水上可以玩
我們的斷軌也沒玩到

我們還邊淋雨邊玩
沒有比我們更慘的遊客吧
怎麼早上還是大晴天
下午就狂風小雨
不過這兩天真的很開心
很棒的旅行
真的

上一篇:那天的士林攝影

周老師 2007-08-30 14:13:15

好像很胖

小花 2007-08-29 13:08:22

好像很好玩

2007-08-26 17:17:04

妹妹的反應是~~~~~~~~~~~~~~~


慢人5秒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