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01:51:43酒酒乘法表

熱音的學弟成發

今天是我們學弟的大日子
抽空去看了他們的成發
一開始去很空虛
因為我整個就是非常的想睡覺
雖然我睡到要中午
頂著大太陽
去接林皮
你也太沒良心了吧
路很難走
天氣很熱你不覺得嗎
還要老娘去接你
不過真的很開心
因為和你在一起整個就有笑點丫

我們還去萬芳找雷陣雨
跟你說幾萬次
我車壞掉
要你騎慢點

我和皮整個就受不了你那個性
不過你真的是個地圖
我很佩服你

之後看到大鼻孔
根本找不到他
你也太女人了吧
這不是我認識的人
哈哈女動力火車
小余取的咩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你
另一個特別的鼻孔也是不錯

熱音成發我們和學弟聊了好多天
孫建皓,王宗禮你們真的很棒
高三你們要加油咩

之後雨也下太大了吧
大到雷公打在我們面前是怎樣
我雖然體大但我很膽小的好嗎
老天爺我以後不會做壞事
真的
不要嚇我

之後原本要去抽水煙
也太晚開了吧
我們還轉移陣地
就去吃燒烤火鍋
整個氣氛就是很high
冰也太好吃了吧
一直吃肉
整個就很原始人的感覺
我很開心

不要忘記我們還要去墾丁及海邊
很愛你們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