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20:56:41酒酒乘法表

重拾

從昨天開始
己經重拾所有
我想
這幾天發生的事也發生了
剩下的是我的所有
我重拾了我該有的東西
有個人一直存在我心底最深處
他會傳簡訊陪我
前幾天和朋友喝酒
喝到頭痛沒有上學
讀書的壓力
環境的變化
但沒有時間讓我思考
我只想好好放鬆自己
真的
你也一直把我放在最深處我知道
從你會想到給我你的東西開始
我就知道
我們一直一直放在對方深處
這幾天完全沒有讀書
我可以等待結果
時間不能等待
重拾愉悅
重拾衝勁
該是閉關了
我們的手錬
會陪著我們度過一切的難關
謝謝你
總是觀察我
洞悉我的心情

永遠的驕傲...

上一篇:心灰的幸福

下一篇:秘密插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