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8 18:05:00小金老師

進擊的繪晝比賽巨人

因為擔任三昧堂客服,我必需接觸很多人,也見識到很多奇人。

連續三年都來參加比賽,超執著名次的G君,真的有排在奇人前十名。
今天他又打電話來,很怪奇whoscall就是無法辯識他的電話,所以我又接到了。
G:你好,我想問一下我參加比賽得名的獎狀寄出來了嗎,名次公佈後我在家等了很多天都沒有。
我:沒有,這兩週會寄出。
G:那個我這次有得名,只有佳作,你知道什麼原因嗎
我:是好幾個評審評的,我不知道,也不知道你畫作是哪幅。
G:其實我是可以得第一的,只是實力沒有發揮。
我:喔。
G:因為我住台北,你知道我從台北去你們嘉義參加比賽很辛苦,但沒有補助車費其實有點說不過去。
我:嗯,我們很多台北的粉絲那幾天都有來,還有台東,宜蘭,高雄,花蓮都有,都是自己負擔車馬費。
G:但我早上先坐國光號,再換火車,趕到你那時已經三點,你們活動到五點,我只有兩個小時畫畫,時間真的很短,也因為路途太遠沒有帶我順手的畫具,所以無法展現我第一名的實力。
我:其實我們很多台北的粉絲坐國光號來都十一點就到了。
G:其實我有第一名的實力,因為你們的活動時間設計無法正常發揮,我覺得你們的方法要改進。
我:你真的很棒,可惜實力無法發揮。
G:這次我在你們比賽得名後,我以後就不會每屆參加了,你們會損失很大。
我:其實你想參加就參加,不參加也行。
G:你們要減少損失的方法,也很簡單,只要你們有補助我車馬費或得名有獎金,我就會每屆來參加。
我:我們真的沒有錢。
G:像這種沒有獎金的比賽只有一張獎狀我都從台北去參加了,你們應該很感動吧。
我:是,謝謝,辛苦你了。
G:嗯,那我知道你們很辛苦,若是比賽得名有獎金會更有意義。
我:哦,謝謝你。
G:這次我得名沒有第一真的很可惜,之後沒參加的話是你們的損失。
我:謝謝,但我們真的沒有錢,歡迎你有機會再來玩就好。
G:嗯嗯。。。。
我:我先去忙了,有客人,不好意思。
掛了電話之後,我想再來辦個 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 荷花繪畫比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