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1 23:27:41小金老師

【#我斜槓電視主持人的那些年】(十五)有錢人不必搖擺

#我斜槓電視主持人的那些年】(十五)有錢人不必搖擺

開始在電視台主持節目後,我開始發現主持人的衣服很重要。像小琬,阿娟和盈盈她們都有專屬的服裝公司和她們合作,每天都可以穿不一樣的衣服,也不用自己買,所以更衣室裡她們的那一排衣服上頭標籤都在。如果有遇到自己在鏡頭前很上相的衣服,她們就會買下來。當然有服裝公司贊助就要在節目上幫服裝公司打廣告,像是司麥脫服飾美燕姐,不過我至今還沒去過她們口中提過的這些公司。
我在大學教課的時候,服裝很隨便,都是T恤加個牛仔褲就去上課了。上電視後,阿娟開始建議我要穿一些花俏一點的衣服,不然又會像在上空中大學了。所以我利用時間去家樂福買了幾件99元的POLO衫,這件紅白條紋的就算是我鮮豔的極致了吧。可惜當時知名度還沒有很高,不然就請家樂福當當我的服裝贊助商,我就可以每天美美登台,當然只是講講嘴砲而已。
主持人: 小金老師 臥江子 (嚴仁鴻)
導播: 王文志 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