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30 17:46:33小金老師

【我斜槓電視主持人的那些年】(七)

客人打電話上節目聊天(朴子小蓁)

主持人: 小金老師 劉瀚隆
導播: 王文志 多多
【我斜槓電視主持人的那些年】(七)
地方電視台的主持人,都需要有自己的一群基本客人。這些客人除了會按時看你的節目,打電話上節目聊天,打電話在節目上唱歌,最重要的就是要買主持人推薦的產品。因為主持人和保險業務員一樣,底薪很低,都要靠客人買產品抽成才能賺到正常人的薪水。
我在電視台一開始是代班,當然就沒有賣產品的壓力,我的學生和朋友都知道我什麼都強,就是不會賣東西,雖然我教出一堆行銷高手。如果我很會做生意,三昧堂就不會十二年了還是苦哈哈,這和我不想賣東西的個性是很有關係的。也因為我沒有業績壓力,所以上節目是真心和打電話來聊天的大哥大姐們交朋友,很快的就有好幾位大姐變成我的麻吉,朴子小蓁就是一個例子。她很愛唱歌,聲聲也好聽,尤其喜歡看我和boss隆共同主持的節目,最後真的也就這樣變成好朋友。
wan89 2021-09-27 21:05:22

美國犀利士安全性怎麼樣:http://www.zhonghua19.tw/article.php?id=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