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6 23:20:39小金老師

【我斜槓電視主持人的那些年】(五)

【我斜槓電視主持人的那些年】(五)

地方電視台的聊天唱歌節目,以前的我真的完全不是它們的目標市場,心中的既定印象就是賣藥,然後主持人唱歌這樣。真的開始主持節目之後,才發現中老年人的這塊目標市場比想像的大,客人的忠誠度很高,主持人的影響力也不可小覷。所以主持人若是在電視上哀一下最近業績不好,就會有死忠粉絲買產品幫忙增加業績,主持人的薪水其實沒有很高,大多都是靠販售產品的收入抽成。
這集裡和我一起主持的前輩就是阿娟,經常有客人送東西來電視台給她吃,她也都會大方和我們一起分享,客人覺得「小金老師都不會笑」也都是直接跟她說。當時的我覺得自己好歹也是個大學助理教授,怎能在電視節目上賣笑,一開始因為身段放不下來,主持的風格很像空中大學的老師在講行銷管理,現在回頭想想都覺得好笑,人生哪來那麼多堅持,還好後來在阿娟的指導下開始了我的賣笑人生。
這集阿娟有講到吃粉味的要訣,就是『水的不一定卡青』,這句是什麼意思呢?請看阿娟為你說來。
主持人:阿娟與 小金老師 臥江子
導播:王文志
影片:天檀電視台
wan89 2021-09-27 21:06:30

必利勁提前多久吃:http://www.zhonghua19.tw/article.php?id=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