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8 21:57:27小金老師

2020教師節感言

今天是教師節!

上週我學生謝媽來幫我趕成果報告;
掛帥北征公演時家輔,雅琪,韓婷和徒孫葉雨璿來幫忙演出和外場;
許博瑋幫我處理展覽的作品險和公共責任險;
傳恩要捐給我們小冰箱和洗衣機;
家禎和宗錡要捐給我們紙箱;
翌成的阿吉總是招待我們超多小菜;
賴盈曲的集那米和我們合作蛋捲和月餅;
阿貓和李小容總是請我們成員吃烤地瓜;
培晨和我討論食品行銷,陽榮和我分享品管個案;

喇叭幫我修好太多次電腦,美貞要捐給我們她的紓困補助;
老人教我怎麼去買便宜鮮奶,連末彩原來是表藝志工;
只要有掛號,俊卿就會打電話要我起床收件;
宗益和我又要合作八家將;宣融幫我找到一部好車;
惠真帶小孩來參加體驗營,嘉禾半夜送自種的火龍果給我吃;
還有好多好多......
這一生能當個老師,能教到這麼多有情有義的學生,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

祝所有老師教師節快樂!



小金老師




攝影:峰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