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31 14:49:36小金老師

三昧堂「掛帥北征」布袋戲音樂劇

三昧堂「掛帥北征」布袋戲音樂劇

--故事介紹--
  北域與中原的邊界突然出現半人半獸的怪物襲擾村民,司馬藏雪奉旨前去調查,經過一番激戰降服怪物之後,發現其體質並非天生,而是受異域咒術所致,藏雪使用其師雲中子送他的法寶日月靈珠,讓半獸人暫時恢復人形,並讓他回故鄉。
  半獸人原是暹邏國的王子,國王見王子脫離禁錮恢復成人形歸來後大喜,為了讓愛子完全恢復,提調大軍,進犯中原,威逼中原皇帝交出司馬藏雪。暹邏軍師法術高強,所排設誅仙陣無人能敵,中原眾將紛紛被擄,大軍壓境直指玉門關,究竟司馬元帥能否破誅仙陣?中原暹邏兩國之戰事要如何消弭?  
演出:
三昧堂
,
迴響樂集 - Echo Music
🚩演出地點:
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
🚩演出時間:09/06(日)14:00
🚩 購票:https://reurl.cc/Qdr1rp (兩廳院售票)  
順利世家美術館
三昧堂粉專
🚩 票價:150
海報設計:
孫漢強


掛帥北征.jpg




陽光 2020-11-23 18:49:04

壯陽藥 http://www.twsex19.com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20-09-01 09:45:53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yinq1 2020-08-31 18:12:27

艾力達超級雙效片:http://www.yctbuy.com/product/levifil-super-p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