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3 13:29:44小金老師

三昧堂「柔琴似水布袋戲音樂劇」觀後感~三鬼(香港)

#三昧堂柔琴似水布袋戲音樂劇觀後感

作者: 三鬼(香港)
原本就是想寫個簡短的台灣之旅,但寫到一半已經沒心情寫了。

大家都知道香港正處於大型政治活動,各人都在爭取自己的權利。到底誰正確,已經不得而知,還是要學港劇大帥哥,真的要「誰大誰惡誰正確」才能解決一切?

說回那天的音樂劇,由於那天魚姐要當工作人員,所以我們都在早上已經到會場,他們各有各忙的準備下午的表演。於是我就在館內跑來跑去,去了欣賞沒開花的蓮花池,在涼亭享受了天然空調!

那個涼亭真的好涼,自然的風吹來實在清爽的。

要不是發現有只蜜蜂飛來我已經在那裡待到開場(炸

回到劇場內看到他們在採排,當然被劇透透光光,但我真的覺得……不得了…這劇何只有本,根本很有事(咦

當正式表演時,劇情去到最重要的部份,彼岸花一句「你願嗎」,我內心有萬朵花花在散著,很想大叫「\帶我走/\帶我走/」(喂

阿維的操偶實在很好看,彼岸花的屁股一直在扭來扭去實在銷魂!😍

然後每一個動作,都能表現彼岸花的性格,再加上非常投入感情的口白演繹。整個劇都被昇華到高峰,劇中的角色每一個決定,都令人心痛感並染了在場的每一個人。

這是我認識 三昧堂以來第一次在現場看的音樂劇,這麼高質的音樂劇大家要多多支持啊!😎

在台灣的那幾天,謝謝大家的照顧及讓我當一天小志工,還有特地跑來探我的朋友們。

來年再見//

迴響樂集 - Echo Music
#三昧堂




三昧堂






三昧堂






三昧堂






三昧堂






三昧堂






三昧堂






三昧堂






三昧堂